「吃出健康」是現代人重要的飲食觀,在教育普及的今天,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具備了飲食與健康的觀念。
而隨著工商業高度的發展加速了人們的生活步調 也反應在飲食行為上現代人的早餐幾乎都是站著吃午餐也常常是一邊做事一邊吃以至於產生了另一種 文化速食文化。
        基於這樣的理念,本公司針對現代人對食品之健康、新鮮、方便、好吃、環保等等需求,將秉 持著誠實、品質、勤奮、服務、創新、責任之企業精神為消費者提供吃的安心、用的放心買的開心之各種優良產品。
        本公司憑藉著創業時執著的"誠""信"和全體員工共 同勤奮的耕耘,因此我們更知道作為一個食品公司對社會應有的責任,有義務為社會提供更衛生、更安全、更多樣、更方便的產品,對於未來我們更相信"品質"是我們的生命"服務"是我們的信念"誠實"是我們的執著以"信心""毅力"突破再突破,成長再成長,這是我們的目標 。

野 宴 烤 肉 之 堅 持
野宴烤肉從事食品業13年來之最大堅持
當日進貨當日送取
絕無任何不新鮮之庫存